顺顺毛吧

写故事而已,不必当真

谁来领走这只沙雕 23

“哇塞,赞哥,这么多好吃的”,刚进教室,肖赞就被同桌刘庆扬吓到了。只见他惯常做的座位上摆满了各种礼物,有精致的便当,可爱的娃娃,还有N多封信,肖赞看着头疼的很。小时候因为长得好看,从小被小姑娘追,上了高中因为是重点高中学生不敢过分,他安安静静了三年。没想到,上了大学还是这样,真让他头疼。“哥,你火了啊,到处都是打听你的”,同桌贼兮兮地说。“你敢把我电话暴露出去,你等着”,肖赞杀气腾腾地说。刘庆扬缩了缩脖子,赞哥好可怕。“那这些怎么办”,肖赞把东西往他那边一堆,打开书静等老师上课。

王耶波这边也遭遇了围攻,和肖赞一样,桌子上堆满了东西,他直接抱了往教室后面一放,也不管别人怎么看。苏墨正好看见了,坐他旁边,“你和赞哥昨天幸好跑了,你不知道那场面,那些女生简直疯了,我还被踩了好几脚”。“嗯,不许给别人我们的联系方式”。“嗯”。

下课了,王耶波帽子一扣就往外走,还没走到教室门口,有女生拦住。“学弟,我们可以认识下吗”,女生兴奋地说着。王耶波眼皮也不抬,“不熟,不想认识,我有事”。

“啊,他怎么可以这样”,和林馨儿一起来的宋思娇抱怨起来。“你可以咱们Q大校花啊,谁不想和你认识啊,他真是不识抬举”,“没关系的”。林馨儿倒是觉得有趣,她也是从 小被人追到大的,第一回遇见不给她面子的,越是这样她越感兴趣。不能从正主这下手,不是还有他朋友吗。打听谁和王耶波玩的好并不难,于是在图书馆看书的肖赞被旁边的人拍了一下,吓到了。

真好看,林馨儿看着肖赞想,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。这唇红齿白的,俊俏不失英气,皮肤好的她都有点嫉妒了。“你好,同学。我叫林馨儿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在不熟悉的人面前,林馨儿永远都是温文尔雅的,她自信这样的她能打动所有男生。“哦,你好,有什么事吗”“听说你和王耶波很熟,可不可以拜托你介绍我们认识呢,我很喜欢他”。够直白的啊,肖赞愣住了,大学生都这么直接的吗。“啊,这个不行啊,得经过他同意。你等下,我问问”,说完肖赞真的拿出手机给王耶波发信息。“不行哦,你看”,肖赞指着王耶波的回信给林馨儿看。

“不给”,明晃晃的字,让林馨儿牙痒痒。怎么都这么奇葩,还特意确认给他看,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吗。挫败的林馨儿在心里骂,这两个活该找不到女朋友。

打发了林馨儿,肖赞也不想看书了,真的好烦,没有个清净地方。正好王耶波喊他吃饭,他便离开了。林子豪和苏墨打了饭看到他两也坐了过来,“哇塞,你两昨天可轰动了”,林子豪夸张地说。“闭嘴”,王耶波瞪了他一眼。“怎么了耶波,好事啊,多少人等着要你们电话呢,哥哥顺便还能沾光呢”,林子豪嘿嘿笑道。肖赞白了他一眼,“下次再有人要电话直接把林子豪的给他们”。“那感情好啊,说不定我还真能遇见喜欢的呢,谢啦,赞哥”。

一顿饭吃的并不顺利,他们吃饭的小桌逐渐被包围起来了,林子豪觉得没什么。肖赞这个堵啊,还能好好吃饭吗。那边王耶波看了眼人群,直接站起来,拉着肖赞就走。苏墨拦住了后面要跟上去的姑娘,“小姐姐,帮个忙,我自己拿不了这些餐具,帮忙端一下呗”。也是清秀的美少年,还真有人留下来帮苏墨收拾了餐具,然后两人互留了电话。

“烦死了,啊啊,我要搬出去”,没吃饱肖赞一肚子火。“走吧,咱们吃烤肉去”,王耶波也没吃饱,下午还有课,幸好附近有一家烤肉店还不错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