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顺毛吧

写故事而已,不必当真

谁来领走这只沙雕 24

真是要给那群姑奶奶跪了,不管肖赞愿不愿意,每天总有人来打听他,或者送东西来,就连他们寝室也不放过。裘泽他们现在开心的很,都不用买零食水果,每天有人送来,不是给肖赞的就是给王耶波的。以前下课,肖赞时不时会去图书馆查资料,现在只要他在图书馆现身,就有人坐旁边,真是烦不胜烦。王耶波的处境也一样,只不过他面冷,没几个女生敢在他开足冷气的时候还凑上来,就是他练习舞蹈的活动室外面经常挤满了人。

实在受不了的肖赞只好提前找老师,给肖妈妈打了电话,然后顺利办了手续正式搬到了外面。“行啊哥,深藏不露啊”,苏墨也喜欢肖赞家的阳台,帮忙搬家那天赖在那里不走了。“好了,快帮忙,周末来吃火锅啊”,一听火锅林子豪立刻觉得饿了。还好他东西不多,这会也收拾完了,就请几个人出去吃饭了。

“哥,你啥时候弄的房子啊”,苏墨是个话痨,吃也堵不住嘴。“哦,我刚考上那会我妈给买的”,“哇,真羡慕你,阿姨可真好”。苏墨家庭并不富裕,在Q市这样的地方买房,对他来说目前是还是个巨大的梦想。“你们都想吃啥,我提前备好食材”,肖赞把话题岔开了。

虽然说是到肖赞这里吃饭,林子豪几个人也没空手。带了果篮和酒,说是要吃好喝好玩尽兴了再走。林子豪早就看到了肖赞这里的电脑和游戏机,准备在这和王耶波好好地玩几局。当然,他也没多想,为啥看起来不是爱玩游戏的肖赞家里,会有玩游戏的专业设备。

一盘盘的牛肉、羊肉、海鲜,各种鱼丸、虾饺、毛肚,桌子上都快摆不下了。调料也很多,肖赞爱吃辣的,王耶波吃的麻酱,还有各种蘸料,看得人食欲大开。林子豪几个也不客气,看锅开了,就往里整盘整盘的放肉。你争我抢的,这顿饭吃的超级开心。一人一听啤酒,留肚子晚上叫炸鸡披萨,然后玩游戏。不一会几个人吃的肚子溜圆,靠在那动不了了。

“你太能吃了”,苏墨忍不住吐槽。从开始到结束,林子豪的筷子就没停下。“彼此,彼此”,林子豪懒洋洋地拍拍肚子。好在肖赞有分寸这会还能动弹,他起来把水果切了,“还能吃动不,吃水果”,“橘子好甜”,“林子豪,你真是个猪,你还能吃得下”,“那你别吃啊”,“不,我还能溜个缝儿,给我快西瓜”。

自从肖赞搬出来,寝室稍微清净了一些。不过,王耶波也变得神出鬼没了,有时候也不回寝室。裘泽本来就经常待在实验室,林子豪经常出去玩不回来,所以也没注意到王耶波到底哪去了。

“喂起来,今天轮到你买早点了”,一大早肖赞迷瞪地刷着牙,对着卧室喊王耶波。见没回音,肖赞继续喊,“王耶波,赶紧的”。蒙住头,王耶波假装没听见继续睡。肖赞刷完牙,往王耶波卧室一看,人还没起来,懒得理他,自己去厨房打了鸡蛋,拿出面包准备做三明治。

等王耶波睡醒了,“赞哥”,喊了两嗓子没人应。他拿手机一看,靠,上课快迟到了。穿了衣服就往外跑。到了教室坐下,铃声刚响。他拿出手机问肖赞为啥不叫他。

“我叫了你几次你不醒啊”,肖赞回复到。“那你走的时候好歹再叫我一次啊”,王耶波无奈。“喊了啊,你睡得猪一样,还打呼噜”。“骗人,我从不打呼噜。”“骗你干嘛,不信你听,我还录音了。”说完肖赞发过一段语音。王耶波想也没想顺手点了,谁知道肖赞发的真的是猪打呼噜的声音。

“同学,你在干嘛,站起来”。王耶波猛地抬头,靠,忘了,上课了。“额,对不起老师。”

“这位同学,如果你对猪的声音有兴趣的话,可以做一个猪的声音频率的报告,老师不介意你多一点作业哦”,老师笑眯眯地说。“老师,我错了”。丢人丢大发了。

“好了,坐下吧,这位喜欢猪的同学”。霎时间,课堂哄笑。

王耶波懊恼地低下头,“都是你赞哥,我被老师点名了”,“哈哈哈,你好笨”,“啊啊,不管,下周早饭你包了,我再迟到学分就扣完了”。肖赞才不管他怎么想呢,兴致极高地看苏墨发给他的视频,王耶波和老师的经典对话,简直太逗了。喜欢猪的同学,哈哈哈,他以后不叫他王耶波了,王小猪,正适合他。


评论

热度(5)